塔斯馬尼亞是東澳的最著名的生態保護區,也是歐洲人心目中的人間仙境。其自然的景觀與規劃設備完善的國家公園,讓您都是物超所值的選擇,ConnectionTour 安排的刺激精采活動,更讓您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有永難忘懷的經驗與回憶。

Connection的行程皆由巴士作交通接送,且每車備有一名專業領隊及廚師。提醒您,雖然有廚師,但做飯時間還是得分工合作培養感情哦!


文章標籤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次玩遍南北島,完整豐富的全紐西蘭精華行程,Connection Tour安排的刺激精采活動,更讓您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有永難忘懷的經驗與回憶!

Connection的行程皆由巴士作交通接送,且每車備有一名專業領隊及廚師。提醒您,雖然有廚師但做飯時間還是得分工合作藉機培養感情哦! 

行程介紹

文章標籤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xplore_1  Explore_2  Explore_3  

國際青年探險旅遊是由來自世界各地青年所組成的團體旅遊,旅遊天數由5-70天不等,依您的行程選擇而定。

其特色為:

文章標籤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glish for Customer Service & Tourism

讓你的加拿大之旅更豐富吧!如果你年屆18-30歲間,並且計劃在加拿大待6-12個月,這就是你要的機會。除了英語課程,還可以在美麗的落磯山脈工作,運用你的英文!你可以在溫哥華或多倫多上課,在落磯山脈打工,並在工作期間住在員工宿舍中喔。

Program須知:

文章標籤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V 職場英文文憑課程 (語言課程+給薪實習工作) 24

Global Village是一個給想要增進英語技能,同時在加拿大獲得工作經驗的學生提供職場英文文憑課程。這是一個最短24週,最長48週的文憑課程。實習的工作提供客戶服務類工作一個給薪的職務。這個獨一無二的課程史的學生能學習英文外,還能實際地將語言技能應用在工作場合中,並獲得GV全程的指導與支持!

課程介紹

文章標籤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lobal Village (GV) 的 Workplace English Diploma (WED)為一般英語課程和有薪工作實習的結合。課程主旨著重在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並可在加拿大獲得實際工作經驗。學生可以透過此課程增加和加拿大人互動的機會,並融入加拿大工作環境中,在取得工作經驗的同時也增進語言能力。

Workplace English Diploma 課程會先依據英文程度上每週25堂的語言課程,待程度抵達一定水準後開始修讀4週共16堂的客戶服務訓練程,如面試技巧、商業英文等,為求職面試和就業做準備。課程結束後,學校保證3次面試機會,工作類型多為飯店餐飲或零售業客服等基層服務工作。完成語言課程和工作實習課程,學校會發結業證書,有助於學生未來工作的發展。

上課地點:溫哥華, 多倫多, 卡加力, 維多利亞

文章標籤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1月1日,英國成為18-30歲台灣青年第7個可以前往度假打工的國家,每年開放1,000個名額,停留效期長達2年。英國倫敦語言學校 Twin 推出職涯發展課程(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me),提供計畫去英國度假打工的學生邊學習邊打工的新選擇,讓您不必擔心語言能力與找工作的問題!

結合英語學習與工作實習的課程設計,學生需先上語言課程,透過每週15小時的課程增進英語能力並提升工作技能,課程包含面試技巧、職場談判與遊說、批判性思考、溝通技巧等。課程結束後開始工作體驗,工作結束後再回到Twin修讀語言課程,回顧且複習這段時間的學習與收穫。

職涯發展課程(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me)可以讓您增進英語溝通技巧與獲得在英國的工作經驗,對履歷表的呈現有很好的幫助,也可以讓您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同工作與學習。

文章標籤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