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申請已額滿。仍想到加拿大打工嗎?打工遊學課程是您最佳的選擇。打工遊學課程是加拿大特有的海外工讀遊學模式,先增進英語能力,後體驗打工生活。讓您在加拿大留下豐富的遊學回憶!

EC LSC_Toronto  EC LSC_Vancouver  EC LSC_Montreal  

打工遊學課程的規劃為50%語言課程+ 50%工作實習課程。先依據英文程度上語言課程,包含一般英語和職場英語等課程內容,學習核心著重在英語口語能力的提升,以及簡歷和求職信寫作技巧、面試技巧等工作預備課程。語言課程結束後,學生開始工作,運用課程學習的技巧與自身的經驗於職場中。

打工遊學 Work & Study  VS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打工遊學 Work & Study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1. 簽証類型:先持學生簽證(Study Permit)到加拿大完成語言課程,再轉換成工作簽證(Work Permit)始得開始工作!

1. 簽証類型:先在台灣申請到打工度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才可赴加拿大工作,效期最長1年,每年1,000名額!(2013年已額滿)
2. 課程限制:要先完成一定期限(4~13個月)之語言課程,並達規定之語言程度始得開始工作! 2. 課程限制:可自由選擇是否上語言或訓練課程,最長以6個月為限!
3. 工作安排:可由學校安排至多3次工作面試,或自行在課程期間找工作! 3. 工作安排:自行找工作!

 

課程介紹&推薦學校

v   KGIC

English Language Experience Program (ELEP) 英語語言及工作體驗課程,紮實的英語學習與自主安排工作,提供學生在課堂中以及在加拿大工作環境裡練習英語技巧的機會。

v   Kaplan PLI

可分為Opus課程以及兩種工讀課程(Study & Work Programs),顧客服務與零售英語課程(English for Customer Service & Retail)和顧客服務與觀光課程(English for Customer Service & Tourism)兩種。

v   IGK

校區位於加拿大卑詩省Kelowna,為鄰近洛磯山脈的度假城鎮。氣候溫暖宜人,往大城市的交通便利,生活物價較低。在工讀課程中特地安排2週調酒課程,學習調酒技能並取得證照可增加學生的工作機會。

 

   我要諮詢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