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Giles_Highgate Building  

來介紹壘摳到英國遊學的語言學校,St Giles International London Highgate 校區!

London Highgate校區,位於倫敦市中心北邊,距倫敦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擁有安全且寧靜的環境,非常適合專心修讀語言。英式磚瓦建築,以及天然採光的裝潢,在裡面上課讓人感到十分舒適,在課餘可以到學生咖啡廳或校舍後方的美麗花園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聊天,喝杯下午茶!

Highgate-Cafe2  Highgate%20Garden  

小班教學設計,讓每個學生都可以受到老師的高度關注,使學習更有效率。完善的設施,包含無線網路、電腦教室、互動式白板、自我學習中心和圖書館,讓學生在下課後可以繼續學習。

Highgate-Class  Highgate-Self-Access3  

藝術與設計英語課程(English for Art & Design),為增進聽說讀寫能力的一般英語結合專門性的藝術與設計英語課程。如果妳是想學習藝術領域的英語為之後的升學作準備,或是單純想體驗藝術英語的樂趣,這個課程是很不錯的選擇!

課程長度:4週

課程設計:每週20堂一般英語課程+8堂藝術與設計英語。在課程期間,老師會帶學生到當地博物館、美術館、展覽等進行校外參觀導覽,主題包含現代藝術、藝術史、室內設計、時尚、攝影、繪畫、織品等。

多元化的課程,加上舒適的學習環境,跟壘摳一同到St Giles London Highgate 校區學習英語,體驗英式生活與文化!

GSE_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遊學 倫敦遊學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