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是東澳的最著名的生態保護區,也是歐洲人心目中的人間仙境。其自然的景觀與規劃設備完善的國家公園,讓您都是物超所值的選擇,ConnectionTour 安排的刺激精采活動,更讓您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有永難忘懷的經驗與回憶。

Connection的行程皆由巴士作交通接送,且每車備有一名專業領隊及廚師。提醒您,雖然有廚師,但做飯時間還是得分工合作培養感情哦!


行程介紹

Day1 隆契斯頓(Launceston— 比千魯Bicheno

Day2 比千魯Bicheno菲瑟涅國家公園( Freycinet National Park荷巴特(Hobart

Day3 亞瑟港(Port Arthur

Day4 荷巴特(Hobart

Day5 荷巴特(Hobart--史特拉恆(Strahan

Day6 史特拉恆(Strahan

Day7 史特拉恆(Strahan-- 搖籃山(CradleMountain--隆契斯頓(Launceston

備註:行程會依季節、實際安排規劃等因素而有變動

jtam7-2012-map  

 

■ 適合對象:18-35歲,喜愛大自然、英文程度佳、熱愛交朋友。

■ 交通工具:巴士

■ 團員人數:最多34

■ 出發時間:每星期六出發

■ 需辦簽證:澳洲簽證 

■ 相關網站:Connectionsadventures

 

 

 我要諮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海外探險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