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Paris 學時尚

 

花都巴黎,十大時尚之都之ㄧ。

美國著名的小說家海明威說:「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到巴黎學習法語與時尚,讓巴黎的浪漫形象在心中更加豐盈與美麗。

 

學校:France Langue

地點:巴黎 (Paris Victor Hugo & Opera)

 

課程介紹:France Langue 與國際時裝設計及管理學校 Mod’Art 合作,推出法語+時尚課程,透過語言學習與實作練習,發展自身在時裝領域的技能,並完成小型的服裝作品集。

 

● 課程名稱:法語+時尚工作坊(基礎班)

● 課程結構:其中 5 日每日 3 小時法文課程;其中 5 日每日 1.5 小時時尚工作坊。

● 開課時間:2014/2/10~2/21 or 2014/4/7~4/18

● 課程費用:課程費用 820 歐元;註冊費 80 歐元

● 適合對象:具法語基礎和時尚設計基礎者

● 課程名稱:夏季法語+時尚工作坊(進階班)

● 課程結構:其中 7 日每日 3 小時法文課程;其中 8 日每日 1.5 小時時尚工作坊。

● 開課時間:2014/6/23~7/11

● 課程費用:課程費用 1,410 歐元;註冊費 80 歐元

● 適合對象:具法語基礎和時尚設計基礎者

 

 

  我要諮詢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