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9  

 

瞭解你為何遊學?

飛達遊學顧問會和你一起,釐清你的語言學習目標,檢視、討論要達成預定學習目標所需的努力與期間,並提出不同的學習方案作分析比較,再具體針對你個人的獨特需求、預算及時間考量,幫助你訂定最能幫助你成功的語言學習計劃。

專業的顧問群中,都具有豐富的遊學諮商經驗,也會用心傾聽了解你的想法與個性,再透過雙方一起討論,一步一步定位你遊學目標。

 

擬定你的語言學習目標

最重要的語言學習目標與 Study Plan 的擬定,也是我們獨具專業的一部份。首先我們會為你的語言能力做檢測,由測驗中了解語言能力與所要達到的語言等級,將差距做遊學時間、預算的規畫,協助你選擇合適的課程,打一把通往世界的鑰匙!

 

大約需時 20 分鐘的 CAT 語言檢測,是 Eurocentre 讓飛達遊學顧問免費提供給有興趣遊學的朋友。這套檢測工具與大家熟悉的托福的電腦測驗一樣,是坊間我們所知道最新、最進步的。

 

Study Plan

要花費多少時間:

為你分析、與你討論,根據你的個人需求與偏好,幫你找出適合的課程種類與週數。

 

量身訂製:

在你的目標與預算下,FIFA 可為你找一個平衡點,進一步與你一起擬出屬於你的學習計劃。飛達遊學顧問擅於依照你獨特的遊學目標,提供最完整的個別諮商、不同的課程選擇,並且只推薦口碑最好、評鑑優質的學校。

有別於推銷特定課程或遊學團,飛達遊學顧問會為你套量出屬於你自己的課程。飛達提供不同的國家、校區與課程比較及建議方案,再由你選擇決定遊學方向。

 

課程選擇:

飛達遊學高手在你的遊學計劃中是一個諮商的角色,無論時間、預算或課程都有充裕的數字、資料供你參考,顧問亦可由本身及其他學員的許多經驗中與你一同分享別人的經驗,顧問再由你的性格與語文程度為你分析出適合你選讀的課程、時間,並絕對會符合你的預算!

每一筆費用在你的預算下規畫,費用絕對是條例化,清楚透明,飛達不收取代辦費, 也保證不會有出國後到校還要補繳額外費用的情況,讓你可以放心,安心的實踐遊學的夢想!飛達可以提供不同課程的選擇性給你,由上面的各項分析下再細擬出屬於你語言能力的課程,由 FIFA 的專業性,分析出為你量身訂製的課程,可以在課程中得到最大的語言成長。

 

國家的選擇

不同於一般僅代辦單一國家或代理單一學校的機構,飛達代理的學校涵蓋英、美、加、紐、澳等遍及全球的頂尖國際級學校。所以提供各國遊學的特色,如:學生國籍比例、消費指數、交通措施、政經人文、口音語法等各事項,都會為你提供訊息及分析。

 

選擇學校

各國的語言學校是上千所,在飛達,我們的許多遊學代辦經驗,讓我們有各語言學校的資料。在 FIFA,我們也絕對會推薦優良的語言學校,重要的是我們會選擇出合適你的學校供你挑選。

 

住宿安排

飛達可為你做遊學的住宿安排以及旅遊規劃的住宿安排。我們可為你透過學校找尋適合你的住宿家庭,在您報名時我們會先徵詢您的想法如要與年老或年輕的夫妻同住、家裡有沒有寵物及其他您個人較在意的事項。在出發前,我們也會確保你會收到住宿家庭的 profile,讓你能事先與他們聯繫並準備合適的小禮物。

 

旅遊規畫

FIFA 同仁有豐富的自助旅行經驗,對各國的旅行景點亦有很多的資料可以提供給你,如果你有需要,從旅遊景點、交通住宿、簽證及機票等,都可為你精心安排,讓你的遊學之旅更為豐富。此外飛達海外教育中心關係企業 飛瑞旅行社 代理的各國學生機票、國際學生證、青年之家會員卡等都可幫助你的遊學之旅更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