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 遊學有理

 

海外遊學的最大收穫,除了語文能力的提昇,豐富多元的異國生活體驗、國際友人的互動、旅遊奇遇…都令人神往。

遊學旅途充滿各種可能的豐收,而你將選擇以何種理由前進遊學路呢?

 

Brighton 看海鷗搶食

 

增強語言功力、開闊視野、職場更上層樓
體驗異國生活,打開人生另一扇窗?
取得語言能力檢定、為留學舖路

 

增強語言功力、開闊視野職場更上層樓

如果你期望在職場以流利的語言(英法西德日語.......)進行會議、簡報、E-Mail….溝通無障礙;在專業上有更多揮灑空間、打造成功嗎?海外遊學讓你在外語的生活環境中學習語言,完成提升語言能力的心願,為你的工作打造良好基石,還能獲得從課堂延伸到實際生活的文化差異所帶來的生活歷練和思想轉變,讓你的視野開闊、煥發更自信的神采。

 

體驗異國生活,打開人生的另一扇窗

如果你想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為生活增添色彩,遊學是很有效的解放方式。

遊學旅程中,你將會從與接待家庭的相處、繽紛多彩的參觀活動、與來自全球各地同學的接觸及旅遊經驗等截然不同的生活體驗中,對人生有全新角度的看法與領會,在轉彎處發現生命的驚喜將是遊學送給你最美的禮物!

 

取得語言能力檢定、為留學舖路

如果你有深造計劃並想快速取得語言檢定考試標準,那麼可依這個目標來計劃一趟更密集的遊學生活,拿出你全心全力的學習動機與求學意志,再加上學校提供給升學學生的專業課程,相信對你的語言功力將有如虎添翼般的幫助!相對於在台灣補習的效果,遊學對於聽、說、讀、寫能力更能提供大有進步的純天然環境與刺激!對未來申請大學或研究所有實質的幫助。

 

FIFA代辦各國語言學習, 針對不同目的長短期遊學課程,讓您的遊學之路選擇豐富, 收穫更多!!

 

更多資訊請洽遊學顧問,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