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 Study 海外工讀

 

現在的年輕人,不管剛畢業或者工作一陣子了,都覺得競爭力是一個愈來愈重要的課題,在學歷愈來遇薄的時代下,到底要怎麼證明我不是草莓阿!!!

 

你一定聽過很多人去渡假打工一年回來後英文沒進步多少,倒是羊語、牛語學了不少,體力也變的很好!愈來愈多人(忽略/浪費)了渡假打工提供給年輕人看世界拓展視野的機會,淪為單純台勞,去賺錢而已,導致很多雇主開始對渡假打工的年輕人的語言程度大打折扣,在國外待一年≠語言能力的保證!

 

8361498656_71a410021f_z-620x411.jpg

 

海外工讀回歸了學習的本意,不只以賺錢為主更結合了語言學習,讓年輕人在念了3-12個月的語言課程後,不用急著回家,可以留下來打工,磨練他的所學,讓語言變成一種真材實料的技能。同時透過在當地的打工,實際參與在地生活,而不只是學生,遠遠的看,靜靜的學,而沒有與當地人發生關連。海外工讀就這樣成為近年最夯、最完美的遊學方式!兼顧了學習的本意,又實質累積國外生活工作的經驗,一網打盡!

af_07.jpg

 

 

目前海外工讀開放的國家即為度假打工開放的國家,但每個國家的語言學校規劃的課程數不同且簽證數亦有限制, 有興趣參與者可以依自己的預算考量,選擇合適自己的計劃~

 

更多資訊請洽遊學顧問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