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SC 成立已20餘年,在4個國家7大城市都可以看到ILSC的服務據點。ILSC提供英語和法語兩種語言的的學習課程,多國籍的學生與活潑的教學方式,讓您可以在加拿大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並開心的學語言!

ILSC提供的核心英語/法語課程,有非常多元且豐富的課程主題,協助學生在特定領域的語言學習。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語言程度和課表做搭配選擇。在4週的課程結束後,會有語言程度的評比,作為選擇下一期課程的標準。此外,ILSC的課外活動也有專職的老師細心安排,熱心友善的華文輔導員讓您對異國的環境適應變得更容易。

提供課程

● 溝通技巧課程: 提供密集的語言練習環境,讓學生有機會快速提昇口語能力。

● 學術語言課程: 提供學術性的字彙、文法、寫作等課程,為升學或延伸教育做準備。

● 考試準備課程: 為準備Cambridge, IELTS, TOEFL, TOEIC等考試設計的準備課程,協助學生獲得理想高分。

● 商用英語/法語課程: 有不同的產業主題,需要中級以上的英語程度,透過課程學習可完成相關證照考試。

● 人文學科課程: 學習人文或藝術領域主題式英語課程,例如電影製作、廣告媒體等。

● 升學英語課程: 協助學生繼續升學做準備,取得大學學士及研究所入學許可。

ILSC Canada 校區與費用資訊

溫哥華                                多倫多                             蒙特婁

ilsc_vancouver-jericho-beach    ilsc_toronto-skyline    ilsc_montreal-skyline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