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s International (LI) 於1978年成立於奧克蘭,有奧克蘭和基督城兩個校區。教學方法與課程設計以靈活多樣為核心,目的在幫助學生使用清楚、準確、有效的語言,滿懷信心的進行會話和書寫,並且讓學生積極的學習,使師生共享教學成果。

Languages International 有優美的學習環境,教學資歷豐富的老師和設備先進的學習中心,各種程度的英語教學,有助於學習效果的提升。定期安排的社交活動和週末遊覽,也可以讓學生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做朋友,並且體驗紐西蘭美麗的風景和豐富的生活!

提供課程

● 普通英語: 分為半日班(每週13小時),以及全日班(每週23小時)課程。依據國際公認的8級標準分班,著重在提升口語溝通的流利性與正確性。

● 商業英語: 分為半日班(每週13小時),以及全日班(每週23小時)課程,需具備中級以上的程度,專為想增進職場英語溝通技巧而設計的課程,也可藉此課程準備國際證照考試。

● 考試準備英語: 為準備Cambridge, IELTS, TOEFL, TOEIC考試學生設計的準備課程,協助學生獲得理想高分。

● 教師培訓: Languages International是教師教育中心,針對未來想教授英文的英語母語人士或英語非母語人士的課程。

● 大學銜接課程: 適合想留在英語系國家繼續升學的學生,協助學生取得學士學位或碩士課程的入學許可。

LI 校區與費用資訊

奧克蘭                                   基督城              

LI_nz_auckland    LI_nz_christchurch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