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on English School 成立於1969年,超過40年的教學經驗!校區位於奧克蘭市中心,與澳洲雪梨Sydney College of English和Access Language Centre互為姐妹校。多元化的課程設計,專業的教學師資,有趣的課後活動,每一年吸引來自世界30個國家的學生到Dominion就讀!

提供課程 

● 普通英語: 包含從初級到高級所有程度課程,學生可選擇超密集班(每週25小時),密集班(每週20小時),半密集班(每週12.5小時),以及超密集班+一對一課程(每週30小時)的通用英語課程。

● 考試準備: 為準備Cambridge, IELTS考試設計的課程,協助學生考取高分。

● 學術英語: 針對想增進學術聽說讀寫能力和字彙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分為3種程度。完成課程後可免IELTS考試進入大學預備課程(University Foundation Course)就讀。

● 教師訓練: 專為想成為英文老師但英語非母語的人士開設的課程,每週30小時課程,為期4週。

● 青年課程: 專為13-17歲的青少年規劃的課程,在寒暑假時期到奧克蘭體驗不同的生活!

  課程費用與更多資訊

Dominion_auckland_1  Dominion_auckland  Dominion_class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