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C

English Language Company (ELC) 

成立於 2003 年,校區就位在雪梨的市中心,

距離雪梨著名景點達令港 (Darling Harbour) 僅 5 分鐘的步行距離。

高品質的課程教學,專業的師資團隊與豐富的教學經驗,

並且擁有先進的教學環境與設備,以及多元的住宿選擇和社交活動,

讓學生可以與來自世界 25 個國家的國際學生一起上課。

 

學校最大特色就是為持有打工度假以及持有學生簽證的學生們提供的工作計畫,

並且與 Work and Travel Company 的合作,

使學生在學習語言時便可以開始渡假打工的準備。

學習工作和旅遊都在 ELC&WTC!

 

ELC

 

提供課程

● 課程時段: 早上:週一~週五 8:30/9:30 ~ 15:15/16:15;晚間:週一~週五 17:00 ~ 21:20

● 一般英語: 著重在整體英語能力的提升,特別是口說溝通技巧。每個星期一開課,可分為每週 25 小時的密集課程,每週 15 小時的半密集課程,以及每週 20 小時 + 5 小時一對一的進階課程。

● 學術英語: 針對想繼續升學的學生設計的課程,依據英語程度分為3種課程。完成相等程度課程後可免 IELTS 考試進入大學預備課程就讀。

● 考試準備: 為準備 Cambridge, IELTS 考試設計的課程,協助學生考取高分。

● 教師訓練: 專為想成為英文老師但英語非母語的人士開設的課程,英語程度須為中高級以上,每週 25 小時課程。

● 一般英語+商用英語: 針對需要學習通用英語和商用英語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包含整體英語能力的提升,與工作領域英語教學。

● 晚間一般英語: 四種等級的課程:Pre-Intermediate 到 Advance,開課日為每週一。

● 晚間考試英語: 三種等級的課程:PET, FCE, CAE,課程開課日請洽飛達遊學顧問,課前需先測驗英文程度。

 

免費指導服務

● 工作手冊與新生訓練。

● 去哪裡找工作、如何找工作。

● 如何撰寫履歷表。

● 工作面試技巧。

● 工作合約檢查。

● Barista 煮咖啡課程。

● 每週三 15:15 英語對話課程。

 

ELC 打工遊學特色

● 用學生簽證來到澳洲的同學,你每週可以工作 20 小時,這在美國、英國都是不行的。

● ELC 98% 的學生在學習英文後四周內都可以找到工作。

● 澳洲最低時薪是 AUD$16.37(約 NT$450),而 ELC 多數學生領的比這個還多。

● ELC 學生工作的內容多為:服務生、廚房助理、清潔助理、工地人員、工廠人員...等等。

 

  課程費用與更多資訊

 ELC  ELC

 ELC ELC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