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為世界前百大的大學,其附設的語言中心UNSW Institute of Languages 設立於1966年,主要的校區在雪梨的近郊,有超過45年的豐富教學經驗。與新南威爾斯大學共享大學的資源與設備。

多元化的課程滿足學生的不同學習語言需求。現代化的設備與自習教室,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此外,語言中心也提供學生支援服務,例如接機、安排住宿、課後活動,讓學生可以快速融入當地生活,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並且在學習英語上有好的成效。

提供課程

● 學術英語: 學術英語課程是為計劃進入大學和專科學校學習的學生所開的課程,提供不同程度的課程,由專業且有經驗的師資所授課。包含大學英語入學課程、IELTS考試準備課程。

● 一般英語: 本課程最適合想要加強日常生活英語能力的學生。協助學生增進各方面的英語能力,課程分為6個等級,讓學生可以在社交、學術、工作等場合流利的溝通。

● 專業英語: 課程適合具有中級(IELTS 5.0)以上英語,需要提高在特定領域英語能力的學生。包含商務溝通英語、法律英語等課程。

● 精英課程: 專為團體設計的客制化課程或學習旅遊課程,以符合特定學習需求的團體。

   課程費用與更多資訊

unsw_sydney   UNSW    UNSW_class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