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tas_logo

Navitas English 納菲塔斯英語學院為澳洲語言學院(ACE),成立於1981年,是澳洲最大的語言學校之一。超過30年的豐富教學經驗,服務25,000為來自世界50個國家的學生。Navitas認真的教學態度,嚴謹的課程規劃,紮實的升學課程,讓許多東南亞想留在澳洲唸書的學生,選擇在Navitas就讀。

Navitas在澳洲有8個分校,分別在雪梨(有Manly, Bondi, Sydney共3個),布里斯本,凱因斯,伯斯,達爾文,墨爾本,以及新加坡,開設不同的課程。並且由Boomerang社交活動社團安排各式活動,讓學生可以結交不同的朋友,並且有豐富的澳洲生活!

提供課程

● 一般英語: 本課程最適合想要增進聽說讀寫整體英語能力的學生,每週20小時加上5小時的自習時間的密集課程,讓學生可以有自信且正確地說英語。

● 學術英語: 提供學生升學準備的學術課程,著重在口語和寫作英語能力,並且可以流利地與他人溝通與討論。學術英語課程也可以幫助學生在大學或專科就讀。

● 考試準備: 針對準備Cambridge, IELTS, TOEIC等考試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協助學生考取高分。

● 商用英語: 為期8週,課堂的設計針對學生可獲得商用英語的知識,學習簡報、開會與協商技巧,並且流利地與課戶溝通,對商業成功的職業生涯有很大的幫助。

● 大學銜接課程: 完成Navitas English的學術課程,可以取得澳洲多所大學或專科的入學許可。

● 密集學術英語: 為期5週,每週20小時加上5小時的自習時間的密集課程,讓想在英語系國家繼續升學的學生增加信心與聽說讀寫的整體能力。

● 打工度假課程: 針對持有打工度假簽證的學生,Navitas English提供相關工作課程,提升學生在澳洲找工作的機會。

課程費用與更多資訊

雪梨                                   布里斯本                        伯斯

na_sydney  na_brisbane    na_perth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