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洪維廷

學校名稱:Global Village Victoria

課程名稱:Workplace English Diploma

課程週數:24週語言課程+24週工作課程

課程期間:2011/01/12~2011/01/29

Q. 為什麼選擇飛達旅遊代辦遊學課程? 

A. 經媽媽的朋友介紹,並且在教育展有向遊學顧問諮詢。

Q. 為什麼選擇去加拿大打工遊學?

A. 原本是想辦打工度假簽證,但沒有申請到改報名工讀課程,可以先加強語言能力,也可在加拿大當地工作。

Q. 您對GV Victoria的感覺是什麼,會如何形容這個學校?

A. 跟台北、多倫多和溫哥華等大城市相比,Victoria可以說是small town(小鎮),日本人和韓國人比較多一些。GV Victoria校區的環境很好,師資品質也很高,活動也很多。

Q. 結束語言課程後的工作是什麼?

A. 原本想在咖啡廳工作,但因為加拿大的咖啡廳需要訓練8個月至1年的時間,比較不願意僱用短期的工讀生。後來透過GV的老師介紹到一間輕食店的工作,主要販售冰淇淋、三明治、咖啡等。店裡也有一台咖啡機,可以滿足原先想在咖啡廳工作的需求。

Q. 這趟遊學之旅收穫最多的地方。

A. 英語能力的提升是最大的收穫,因為語言能力是去加拿大最主要的目的之一,並且交到很多朋友。也有去美國旅行和跨年。

Q. 推薦在遊學之旅中您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A. 在加拿大西北邊育空省5天4夜的露營旅行,雖然划船划得很辛苦,全身肌肉酸痛,但很特別印象很深刻。

Q. 給之後想到加拿大工讀遊學的學生一些話。

A. 工作不會很難找。雖然學校有3次面試機會,還是可以自己主動去找工作機會,但仍要透過GV的老師與雇主聯繫。在語言學校上課的期間可以多找老師聊天,讓他們知道自己的需求和想找的工作類型,這對之後學校提供的工作協助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