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C_Van_Toronto_logoPGIC 為加拿大著名語言教育中心之一,在溫哥華和多倫多皆設有校區,也是官方多益測驗中心和劍橋認證中心。PGIC 有漂亮的校區且座落於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彈性的課程規劃、專業的師資,以及多元的社團活動,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學習,體驗不同文化生活!

PGIC 的課程紮實且嚴謹,就讀期間學生每人每月一次免費參加當月的多益檢測,並且嚴格實施English only政策,營造全英語的學習環境。除了上午的正規語言課程,下午提供多達23種不同主題的專業選修課程。此外,每天課後的免費語言研習班對學生增進語言能力有顯著的幫助!

提供課程

※ 上午正規課程

● 英文會話課程:包含一般的英文會話班以及強力會話溝通課程,增進學生的口說能力,以及討論、溝通、談判等技巧。

● 考試準備課程:針對準備TOEIC, TOEFL, IELTS, Cambridge考試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協助學生考取高分。

● 商用英文課程:針對想在專業領域增進英文,如何使用英文有效的溝通、開會和協商等。

● 英語教室課程:包含英語教師培訓班以及英語教師進修認證課程。

● 打工遊學課程

※ 下午選修課程

● 語言技巧加強:基礎會話、生活會話、發音、聽力、寫作、閱讀、討論技巧、時事討論等

● 生活及就業技巧加強:自我表達、演說、思考及問題解決技巧、觀光英語、咖啡技術、電影討論等

 課程費用與更多資訊

溫哥華                               多倫多

Vancouver PGIC Building 1   PGIC_Embassy_Toronto_Attractions_2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