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C_logoELC 推出一般英語結合商用英語課程,專為需要在一般與商用環境中靈活地運用英語溝通的學生而設計。

開課時間:每個星期一

課程長度:2週~36週

學生人數:平均每班12人,最多15人

英語程度:中級到精通(有分班測驗)

課程設計

1. 一般英語課程:在字彙、文法、流暢度、寫作、聽力和閱讀等語言能力的快速提升。

2. 商用英語課程:在工作職場中的英語快速進步,包含每天工作語言、商用寫作溝通(例如報告、email撰寫等)、簡報技巧、在商業主題的字彙(例如管理、行銷、財務等)、口語商用溝通(例如開會、協商、面試等)等課程主題。

3. 根據課程的選擇,英語加強課程或1對1課程,二選一。

課程型態

1. 密集一般英語+商用英語:每週15小時一般英語+5小時商用英語+5小時英語加強課程。這個課程適合想提升聽說讀寫全面的語言能力,並結合商用英語課程,亦可與來自不同課程的學生一同上課。

2. 商用加強英語:每週15小時一般英語+5小時商用英語+5小時一對一課程。這個課程結合團體課程和個人課程,適合有專業領域特殊需求或興趣的學生。

ELC_business_1  ELC_business_2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