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蔣紹禎

學校名稱:Eurocentres London Lee Green

課程名稱:General English

課程週數:8

課程期間:2012/06/04-2012/07/27

Q. 為什麼選擇飛達旅遊代辦遊學課程?

A. 因為有認識,折扣後比別家便宜一點點,而且有長久代辦經驗,因此很推薦Lee Green 學校。

Q. 為什麼選擇去英國遊學?

A. 對於英國倫敦有著莫名的愛好,所以不只是選擇英國,還選擇了倫敦!而且英國人不太排外,不像美國。另外,英式口音非常好聽啊啊啊!

Q. 您對Eurocentres London Lee Green的感覺是什麼,會如何形容這個學校?

A. 小小的學校,舊舊的,但是老師們很棒!附近沒什麼吃的餐廳(英國嘛不是方便的台灣)但是有一家超大的超級市場,生食熟食簡餐一應俱全!希望大家不要暑假去,因為會有來自西班牙一大群學生遊學團,雖然有規定不可以在上課時說母語,但小孩嘛總是會打破這項規定,讓整間教室充斥著西班牙文……..

Q. 在寄宿家庭裡發生的趣事或印象深刻的事。

寄宿家庭的狗腳受傷了,一直跟我討撫摸,超級可愛!然後因為當時是奧運期間,又本來沒打算去看,所以想湊熱鬧隨便參加一項運動卻無法..哪知寄宿家庭的媽媽超巧剛好有朋友不方便去看,想把票賣掉,我就接收了那只要20鎊的馬術門票!

Q. 這趟遊學之旅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A. 第一次那麼自由地活動著,沒有什麼顧慮,很開心的做自己。

Q. 這趟遊學之旅收穫最多的地方。

A. 英文口說真的有進步喔!可以很流暢地像電影般與外國人侃侃而談!甚至連自己胡思亂想時也會用英文思考讚!

Q. 推薦在遊學之旅中您覺得最值得造訪的景點。

A. 我個人認為倫敦最棒的就是夜店吧!其他觀光景點普普通通,比較有趣的大概就是常常會有的「XX日」或「xx遊行」,不然就只是觀光而已了。

Q. 給之後到Eurocentres London Lee Green遊學的學生的一些話。

大家要放開心去交朋友唷!好好體驗一個人的時光,學著獨立自主,學英文是副要的啦,但上課還是要認真專心!最好就是給自己一個考試,像是最後一個禮拜去考雅思,這樣唸起來才會有壓力,才不會荒廢!

紹禎picture_1  紹禎picture_3  紹禎picture_4    

謝謝紹禎的分享!遊學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是敞開心胸去學習去體驗!用心體會異國的文化風情,這樣遊學生活才會充實且豐富,自己也會有所成長哦~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