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分橋_20121012  

201311,愛爾蘭成為第8個與台灣簽定打工度假協定的國家。每年限制400個名額,只要是年齡介於18歲到30歲青年都可以到愛爾蘭打工度假!學習語言,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社會及生活,結合旅遊、打工或自費遊學等方式,拓展國際視野!

嚐一點愛爾蘭

在台灣,您一定嚐過美味酥脆的愛爾蘭瘋薯,聽過來自愛爾蘭的音樂,為電影PS我愛你的愛情故事動容!愛爾蘭有聞名世界的踢踏舞團以及卓越的音樂文化成就,U2、男孩特區(Boyzone)、西城男孩(Westlife)等都是來自這個位在英國西北方的島國!許多知名的電影也是到愛爾蘭取景拍攝。愛爾蘭打工度假,豐富的自然景觀與人文藝術讓您細細品嚐!

飛達推薦語言學校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_2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_1    

成立於1986年,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有超過25年的專業教學經驗,吸引超過40個國家的學生到此學習英語。校區鄰近都柏林市中心,校園環境寧靜且優美。小班制的教學設計,多元的課程規劃,讓您在學習的同時也享受愛爾蘭的生活!

課程:一般英語、學術英語、語言考試準備、商用專業、教師訓練、青年暑期等課程。

   

Eurocentres_2Eurocentres_1

Eurocentres

超過60年歷史的Eurocentres,與愛爾蘭Alpha College of English合作,提供英語學習課程。校區位於都柏林市區,絕佳的地理位置,專業的師資團隊與舒適的學習環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增進英語能力、體驗愛爾蘭文化!

課程:一般英語課程、商業英語課程、Cambridge考試準備課程。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