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楊家芬

學校名稱:Eurocentres London Lee Green

課程名稱:LSOC

課程週數:24

課程期間:2012/03/05~2012/08/17

Q. 為什麼選擇飛達旅遊代辦遊學課程?

A. 因為飛達的服務人員在第一時間就能回復我的需求,並提供幾個較能符合我的需求的建議方案。

Q. 為什麼選擇去英國遊學?

A. 因為沒有去過英國而且英國距離其他歐洲國家很近,再加上英式英文和美式英文的發音不太一樣,想真正知道差異在甚麼地方及學習正統的道地英文。

Q. 您對Eurocentres London Lee Green的感覺是什麼,會如何形容這個學校?

A. 我第一眼的感覺是這個學校不起眼,因為不是位於鬧區,而且看起來不像是一所學校,我想因為學校成立時間較早,所以學校的大樓及相關的教學設備都很老舊。在師資上年齡層都較大,不像城區的學校老師較年輕,比較有活力,但是教學經驗還算多元豐富。我覺得這所學校的地理位置算是不錯,因為要去London交通很方便,還有學校鄰近Greenwich走路就可以到的一個美麗景區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Q. 這趟遊學之旅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A. 原本以為自己的英文發音還蠻正確的,沒想到到了英國才知道自己的發音在很多字上是不正確的在課堂上一直被老師糾正,老實說剛開始還蠻灰心失望的,但是後來發現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不管年輕的或年紀稍長的也都有相同的問題,而且想到自己來英國不正是想要重新學習正統的英文嗎?心情豁然開朗起來,有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真的是很有道理。   

Q. 這趟遊學之旅收穫最多的地方。

A. 證明了自己可以一個人在國外獨立生活,做了很多自己在台灣不曾做過的事,如做菜煮飯規畫自助旅行,解決問題的能力,還有在博物館旅客服務中心當一個志工等等,沒想到自己這麼勇敢,在國外做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Q推薦在遊學之旅中您覺得最值得造訪的景點。

A. Cambridge, Leeds Castle, Lake District , Wales, Scottish Highland and Greenwich.

Q. 給之後到Eurocentres London Lee Green遊學的學生的一些話。

A. 若想要在英文上有很大的進步,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不管是在課堂上或在校外,多找機會跟外國人聊天。但不要期望能在幾個月的時間就能像當地人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因為英文要學好,需要很長的時間更要有持之以恆的學習精神。

Q. 其它想說的話

A.建議經濟許可的學生,盡量至少遊學三個月以上,才能真正深入了解當地的文化及生活方式。若有機會可利用課餘時間到各博物館找當志工的機會,除了可加強練習英文外,更棒的是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增廣見聞,提升自己的視野。

DSC00900  DSC01175  ILES afternoon class  

謝謝家芬的分享!在遊學時一定要把握每一次練習英語的機會,並且持之以恆的學習,英文才會逐漸的進步!也透過遊學學習成長獨立,擁抱不同的文化風情,讓自己的視野更加開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遊學分享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