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050

身為一個稱職的文具愛好者,到倫敦也是不能放過逛文具店的機會~~~

這次隻身前往英國連鎖文具+美術用品店——Paperchase,位於Goodge street的旗艦店...總之就是他們最大的本店,要逛就逛大的!!!(?)

我是在情人節前一週來的,倫敦到處都充滿了濃烈的情人節氣息!(本來上星期就要打這篇文章的...嗯...對...)Paperchase也不例外!

歐洲的文具店風格,和日本很不一樣!日本的是有很多有的沒的的小東西,歐洲的話種類倒是比較簡單,但是,Paperchase本來就是以紙藝品為主,所以包裝紙和紙類的種類超多!!!

除此之外,多的讓我驚訝的,是他們的卡片!!!!!!!

好啦,那就來看看這間充滿另外一種驚奇的paperchase吧。

IMGP4001 IMGP3997

位於goodge street地鐵站不遠處,就可以看到這一整棟優雅美麗的paperchase本店。

IMGP4003 IMGP4005

IMGP3999

超喜歡這種歐美漫畫的風格。

IMGP4049

Paperchase一共有三層樓,G樓(就是我們的一樓啦)是卡片和文具類,1樓則是書店和咖啡廳,2樓則是以美術用品為主的樓層。

IMGP4014

如果看膩了倫敦街頭的明信片,不如就來paperchase買吧!每一張幾乎都是60p,折合台幣大概三十元左右,但是設計和風格可是和路上紀念品店賣的大大不同,也非常有質感喔。

IMGP4048

英國人當然也會寫本本啦!這是paperchase自家出的2013手帳,一字排開的書皮讓我想到日本的hobo。Paperchase除了手帳以外,也有推出一系列的自家設計商品,都有印上他們的LOGO。

IMGP4006

一樓的側邊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包裝紙,讓人心花怒放!這只是一樓的部分,樓上還有更多色彩繽紛的紙張(轉圈)

IMGP4007

其中,也少不了這種和包裝相關的緞帶小材料等,按照色系排放非常整齊可愛,不過價格...還是回台灣的永樂市場買比較划算(摸下巴)

接下來來看看讓我大呼驚奇的卡片專區!!!為什麼會讓我驚奇呢?因為一樓的三分之二幾乎都是卡片,加上這間paperchase的佔地廣大~就不難想像卡片的數量有多少了吧!

IMGP4008

英國的母親節是三月,所以已經推出一整櫃的母親節卡片囉。風格非常的幽默多變。

IMGP4013

復古性感女郎系列,我通通都好喜歡啊。

IMGP4011

超美的雕花卡片。

IMGP4010 IMGP4043

除了數量龐大之外,種類更是區分的相當精細。一般的生日、婚禮、祝福卡當然不用說,竟然連送給孫女、叔叔、姪子等等的卡片都有特別的設計,可見他們有多愛送卡片了。

右邊的照片,是生日卡片!!!

生日卡片不特別,特別的是他們把每個年紀都一一區分出來!!!從各位數的歲數,到100歲的卡片都有,太有趣了~~~~除此之外也有恭喜找到新工作、恭喜你退休等奇妙分類的卡片喔!

中間的樓層我沒有多拍,就是一些昂貴的小筆記本兒還有咖啡廳,讓我們直接跳到最上層樓吧!

IMGP4015 IMGP4032

IMGP4022

最上層以美術材料和用具為主,除此之外也有賣一些些和縫紉相關的用具,連布料也可以在這裡買到,只是種類較少。

樓上的一大主角,還有包裝紙!!!!!!

IMGP4016

眼花繚亂眼花繚亂,我個人最喜歡右邊那排復古包裝紙!

IMGP4023

IMGP4025

這個算是非常常見的倫敦包裝紙圖樣,是充滿地標、象徵性的圖樣,女皇、雙層巴士、衛兵等等,非常的復古又繽紛。

IMGP4026

IMGP4027

這個則是有壓上花樣的紙張,好美好美好美~~~!我好想每種圖樣都買一張回家,可是太怕壓到所以作罷T_T

IMGP4028

IMGP4033

壓克力顏料、水彩等等這裡一概都可以找到。

IMGP4036

這個上面有著超可愛小圖樣的東西,是製圖用墨水!是不是超級可愛。

逛完paperchase,不知不覺都已經天黑了......和日本的比起來,或許沒有那麼多阿里不達的小東西,英國的文具店比較注重實用性,但是也有一種日本沒有的歐式風格~倫敦也有非常多間paperchase,下次來倫敦,不如來這裡逛逛吧!

我還要繼續挖掘倫敦的文具(握拳)

IMGP4054

IMGP4053

Paperchase

http://www.paperchase.co.uk/

213-215 Tottenham Court Road, BloomsburyLondon, W1T 7PS

地鐵goodge street站步行可達。

 

IMGP4056

啊,這間Ryman也是倫敦隨處可見的文具店喔!只是沒有paperchase這麼花俏好逛,是賣許多實用性為主的文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遊學 倫敦文具店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