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日_20130315  

全球第9國!比利時度假打工 啟動

Nownews 2013年3月12日 記者陳思豪/台北報導

外交部宣布,比利時打工度假計畫,將於青年節(29日)正式上路,這也是全球第9個、歐洲第4個與我國簽署打工計劃的國家。有意出國拓展視野的民眾,未來將有更新的選項。

外交部表示,比利時是繼德國、英國及愛爾蘭後,第四個與我國簽打工計劃的國家;計畫實施後,雙方將相互提供200個名額給對方18至30歲間的青年前往度假打工,兩國青年可透過觀光、打工、從事志工或自費遊學等方式來學習語言、深入瞭解當地文化、拓展國際視野。

目前我國已和紐西蘭、澳大利亞、日本、加拿大、德國、韓國、英國及愛爾蘭簽署相關計劃,除了比利時外,外傳法國也有很高機會,但徐勉生表示,目前尚在協商階段,沒有確切時間表。

外交部資料顯示,比利時位於西歐,居於法、德兩國之間,面積逾3萬平方公里,略小於臺灣,以荷語、法語、德語為官方語言。

歷史上,比利時地處歐洲交通及文化的十字路口,因此不僅前往歐洲其他國家相當便利,亦融合歐洲各國風土民情,展現十足多元文化特色。

此外,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更是歐盟(EU)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等大型國際組織總部的所在地,使比利時具有舉足輕重的政治地位。

 

文章節錄自 http://tw.news.yahoo.com/全球第9國-比利時度假打工-青年節上路-044716855.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利時度假打工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