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異鄉,最怕的就是生活中出現突發狀況讓你手忙腳亂,想要時時維持好運氣嗎,快來看看英國人都如何招攬好運吧! 

 

招來好運:

  1. 看到黑貓!台灣人看到黑貓就像聽到烏鴉叫一樣,深怕就有衰事要臨頭了,沒想到在英國看到黑貓是大吉,如果無法在家養一隻,也可以買有黑貓的小飾品隨身攜帶,或購買一個黑貓小印章 (實用) 帶出國唷!
  2. Knock! Knock! 摸木桌,敲木門,好運就上門!聽說可以實現願望唷!
  3. 馬蹄鐵!我想你應該不會想帶一塊馬蹄鐵在身上,除非有特殊目的 (例如:防身、想練輕功水上飄…),所以只要帶個馬蹄鐵形狀的小飾品,或是攜帶馬蹄鐵小卡也有同樣的效果唷!
  4. 白兔子!每個月的第一天,切記,早上睡醒開口第一句話:「White rabbit, white rabbit, white rabbit!(天哪好糗,希望你睡的是單人房…)
  5. 徒手接落葉!秋天的時候,站在樹下,徒手接落葉會帶來好運喔!一片葉子代表一個月的好運,快來蒐集一整年的幸運吧!
  6. 月圓之夜要剪髮!月圓之夜去剪髮將會帶來好運喔! (該不會是能夠遇上暮光之城中的雅各吧… <3 )
  7. 在新衣服的口袋放現金!有新衣服,又有現金,不 Lucky 還有天理嗎!?哈!

 

招致壞運:

 

  1. 從梯子下走過!
  2. 打破鏡子!會帶來 7 年的壞運
  3. 看到「一隻」喜鵲!如果真的不小心只看到一隻,就跟著牠回家,看看能不能看到牠的家人解除厄運吧… (想必會很累)
  4. 撒出鹽巴!我想這是英國父母教導 Table Manner 時一定會說的話吧!?
  5. 室內開傘!聽說會招致惡魔附身… ()
  6. 新鞋放桌上!其實買回來還是放地上就好了,對吧。
  7. 十三號星期五!大家都一樣,遇到就遇到囉~
  8. 孔雀羽毛!雖然很漂亮,但英國人卻把它當成不吉的象徵唷,所以送英國同學禮物,千萬別送跟孔雀羽毛相關的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