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時尚雙城記! 倫敦-佛羅倫斯:時尚設計與飾品   

London-Florence: Fashion Design and Accessories (Summer)

BAG   

上課時間:

倫敦:2016/6/27 - 2016/7/7

移動日:2016/7/8 ~ 2016/7/11

佛羅倫斯:2016/7/12 ~ 2016/7/22

 

上課地點:

英國:倫敦藝術大學 UAL 聖馬丁藝術學院 CSM (Central Saint. Martins)  

UAL


義大利:佛羅倫斯服裝設計與行銷管理學院 (柏麗慕達時尚學院) Polimoda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Fashion Design & Marketing


課程費用:£ 2,900


建議移動方式:

學生必須自己從倫敦前往佛羅倫斯,建議搭乘火車,並提早訂位。

火車資訊諮詢:http://goo.gl/xJwrBu 飛達旅遊 GoByTrain 歐鐵總代理



課程內容:

課程結束後,你將瞭解時尚飾品設計的世界,包括:歷史、重要人物、挑戰、創意與產品,並有在時尚產業做調查研究的能力。你將能瞭解倫敦和佛羅倫斯兩個重要的時尚之都,並且探索其中的創意構成流程與 know-hows,並應用在自己的創作中,清楚呈現自己的設計理念與作品

【倫敦課程】

倫敦課程將會聚焦於當待飾品獨特的設計與工藝,讓你瞭解飾品設計的流程。倫敦獨特的設計與街頭穿著已是世界知名,課程中將會研究飾品的歷史及英國獨特的街頭風格,形成基本的認識後,藉以瞭解飾品設計的流程,並會與藝術家和設計師一同瞭解設計與製造皮包、鞋子時,如何適當地使用素材。你將會獲得趨勢研究、飾品設計、飾品織法與結構的入門指引。如果你對於特殊的設計如 Alexander McQueen Alien 的鞋子或是眾所皆知的客製化街頭風服飾感到極大的興趣,那麼在此課程中,你將有機會對一窺其中工藝和設計背後的靈感來源。


【佛羅倫斯課程】

在佛羅倫斯課程中,你將會體會「義大利製造」(Made in Italy) 在當代時尚的代表意義。佛羅倫斯是傳統手工皮革重鎮,對於義大利時尚產業影響深遠。你將會前往著名的時尚博物館-薩瓦托·菲拉格慕博物館 (Salvatore Ferragamo Museum) 和時尚商店、藝術畫廊,以及佛羅倫斯街頭進行觀察和研究。你將會把你的2D 作品概念,轉換成 3D 的樣品。在四週的課程結束前,你會擁有一系列屬於你自己設計觀的作品,並產出至少一個皮革製飾品,可能是鞋子或包包。 



相關問題:

我需要準備哪些國家的學生簽證?

住宿問題該怎麼辦呢?

要怎麼從倫敦到佛羅倫斯?

跨國課程間的旅遊日,該去哪些經典景點?

歐洲國家間、歐美間的跨國機票該怎麼買?

我需要準備哪些用品?畫筆、畫紙都要自己帶嗎?

課程結束後,會頒發證書嗎?

立即諮詢

 

相關課程:

  • 倫敦 - 巴黎:時裝設計新取徑 London Paris: New Approaches to Fashion Design (Summer)
  • Fashion Accessories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