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倫敦,巴黎,歐洲之星 ... 來一場時尚雙城記!

倫敦 - 巴黎:時裝設計新取徑 New Approaches to Fashion Design (Summer)  

時裝設計新取徑   

上課時間:

巴黎:2016/7/4 - 2016/7/8

移動日:2016/7/9 - 2016/7/10

倫敦:2016/7/11 - 2016/7/15

 

上課地點:

英國:倫敦藝術大學 UAL CSM (Central Saint Martins) 聖馬汀藝術學院

法國:巴黎時尚學院 IFM  (Institut Français de la Mode)

       


課程費用:£ 1,750

適合對象:

適合至少就讀兩年以上的本科學生,或具三年以上產業經驗的新秀,並擅長於服裝設計與織品設計。

課程內容:

帶領學生走進倫敦、巴黎,從城市中擷取創作與研究的素材。

課程內容包含倫敦的當代時尚、研究技巧、時尚設計實務 / 立體剪裁 / 織品發展、將 2D 概念轉化為 3D 原型、巴黎當代簡介 - Institut Français de la Mode、為你的創意過程尋找合適的詞彙、表現與傳達你的創意願景、定義你的主要風格元素與作品集中的主要設計、過程與結構、對於法國時尚的洞察 – 高級時裝與「法式風格」的品牌、巴黎時裝展當代風尚分析。


【倫敦課程】

第一週將會模擬設計過程的初期研究與探索階段,包括:

1. 了解你的研究和創意認同 – 透過小組討論與個別指導,導師將會協助你的研究聚焦,並且找出你的個人強項。小組討論時將會涉及研究方法論、創意認同,並發展你的創意哲學

2. 將你的研究轉譯為 (初期) 設計流程– 這個過程將會因人而異,且最後會由個別指導的方式進行討論;

3. 如何透過剪裁、打紙樣、以及假人模特兒風格練習來探索 3D 的初期概念,將會以團體方式花一天半利用假人模特兒做練習,這課程將會解放你對於剪裁的想法,提升你 2D 轉 3D 的流暢度;

4. 透過團體討論與個別指導,持續練習 2D 轉 3D 的設計流程。在這週將有機會探索倫敦、親自體驗,瞭解它如何影響倫敦的當代時尚概念,並會前往倫敦時尚週 London Fashion week。


【巴黎課程】

接續倫敦的課程,在巴黎有機會將讓你的創意認同產出一個清晰的圖像。課程中將會有一連串的小組討論、個人指導,以及工作坊、研究,並會藉此提供脈絡化的主題,來豐富學生們的時尚設計創意資料庫與視野,包括高級時裝、品牌 DNA,以及如何分析時裝秀。你將透過零售店的研究來瞭解巴黎的時尚世界、發現新年度的冬季時裝,並有機會了解年輕時裝設計師的設計流程,同時從「法國時尚研究所」IFM 的創意圈專家 Francine Pairon 身上獲得學習。


建議移動方式:

學生必須自己從巴黎前往倫敦,

建議搭乘歐洲之星 Eurostar,兩個城市單程只需兩小時。建議提早訂票。

火車資訊諮詢:http://goo.gl/xJwrBu 飛達旅遊 GoByTrain 歐鐵總代理

相關問題:

我需要準備哪些國家的學生簽證?

住宿問題該怎麼辦呢?

跨國課程間的旅遊日,該去哪些經典景點?

歐洲國家間、歐美間的跨國機票該怎麼買?

我需要準備哪些用品?畫筆、畫紙都要自己帶嗎?

課程結束後,會頒發證書嗎?

立即諮詢


課前準備:

  1. 在倫敦完成的功課。(課程第一天就需使用)
  2. 任何對你有啟發、能傳達或象徵你創意的圖像資料 (紙本或電子檔)

 

Esther Perbrandt   

立即諮詢

 

相關課程:

倫敦 - 佛羅倫斯:時尚設計與飾品 Paris London: Fashion Design and Accessories (Summer)

 

雙城市課程:倫巴時裝設計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