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倫敦藝術大學 創意產業進修課程

Creative Industries London - Study Abroad optional module

 

倫敦藝術大學進修新選擇--創意產業進修課程

為什麼要選擇創意產業課程Why choose Creative Industries London?

不管您是否要將倫藝大視為您正是留學或是短期進修的求學選項,這個課程都十分適合你.

他可以單獨選擇或是加入您的正式課程模組之一, 如果您需要獲得額外的學分或展示跨文化能力的證據,這對您來說是理想的選擇。

但是,如果您沒有參加我們的留學項目之一,您也可以加入該課程,因為它作為一門獨立課程非常有效

此課程專注於顛覆性設計、媒體和屏幕行業,非常適合攻讀媒體傳播、攝影、廣告、公關、平面設計、信息和交互設計、電影、動畫和遊戲學位的學生。

 

NEW!! 倫敦藝術大學 創意產業進修課程

在這三周的課程中您將會:

  • 在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學習此課程
  • 向實際在此產業中有實際經驗的教授學習; 並可享用UAL其他六所分校的專業軟硬體設施
  • 結識來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同學
  • 參加所有透過UAL安排的社交及校園活動
  • 完整完成課程後將收到 UAL的課程證明

課程內容

講座和研討會:創意經濟、版權意識、推廣產業

工作坊:部落格,數碼單反相機攝影和智慧手機視頻製作

參觀:東倫敦,創意合作業者  Bussey Building and Museum of Brands 

個人專案:創意倫敦

課程目標

使您能夠對媒體和文化產業的發展及其經濟和政治背景和重要性有一個確切的理解
支援您自信地展示您的研究和想法 -
以書面,面對面和在線方式 向您介紹一系列當代媒體和傳播實踐
 
學習成果
瞭解構成媒體,文化和創意產業的經濟力量,以及這些產業在當代政治和文化生活中的作用(學科知識)
能夠正確性地分析與媒體和文化文物的生產,監管和消費有關的問題(研究,分析)
在視覺或其他電子媒體中發起並實現獨特的創意工作(技術能力)
 
評估要求
對線上媒體存在的貢獻
創意想法和概念開發專案報告
日期及費用
3周, 45小時課程
3學分,如果您的在學學校認可的話
九月(秋季班) 一月及三月(春季班)

Winter 2022/23:

4 January 2023 -  20 January 2023 (3 weeks)

Monday - Friday, 10am - 4pm

£1975

Spring 2023

20 March 2023 -  7 April 2023 (3 weeks)

入學要求

IELTS 6.0以上,如您有增強英文能力的需求,請洽諮詢顧問

 

需要更多資訊? 費用預估?  索取相關課程資料請按我NEW!! 倫敦藝術大學 創意產業進修課程

 

 

 

 

Monday - Friday, 10am - 4pm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