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L (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nglish Limited)為私立的語言學校,有2個分校,分別位於北島奧克蘭以及南島基督城。學校設備現代化,擁有一個非常好的語言學習環境。南島基督城分校位於University of Canterbury校區內,可使用校園裡的圖書館、運動中心、咖啡廳等設施。

CCEL 不僅提供語言課程,也有許多幫助學生在紐西蘭生活的服務。協助銀行開戶、協助尋找工作、線上簽證申請、第一語言的支援員工,使用學生的語言提供他們協助、並且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學生可以在美麗的環境中,開心地學習英語和結交朋友。

提供課程

● 一般英語課程: 學生可以個人學習需求選擇長短期課程(2-50週),可分為密集英語課程(每週23小時)和半密集英語課程(每週15小時)。著重在聽說讀寫,各項英語能力的提升。

● 商業英語課程: 為期6週,每週25小時的課程,專為想增進英文溝通技巧或在職場上使用英文者而設計的課程。

● 考試準備英語: 為準備Cambridge, IELTS考試學生設計的準備課程,協助學生獲得理想高分。

● TESOL課程: 針對未來想教授英文的學生或想增進自信和工作能力的英語老師設計的課程。

CCEL 校區與費用資訊

基督城                              奧克蘭

CCEL_classroom    CCEL_Auckland     

 

飛達情報站

根據紐西蘭簽證處最新規定,自2012年8月27日起18個月內(約至2014 年2月),國際學生至基督城就讀 Canterbury 優質教育學校的語言課程14週以上就可以一邊學習一邊打工(每週可工作20小時)。CCEL適用此項新政策,讓您不必擠度假打工名額,輕鬆融入當地生活,讓英文學習更有成效!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