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在澳洲有2個校區,分別位於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其中布里斯本的校舍已有160年的歷史。專業的師資團隊和先進的學習設備,超過16年教學經驗的Shafston提供高品質的教學服務給來此學習語言的學生。

Shafston提供的課程相當多元,學生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課程與學習時間,也有提供打工度假相關課程。此外,課後也有許多社團活動可供學生參加,例如烹飪社、音樂社、電影社等,學生可在此一面學習英語,一面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提供課程

● 一般英語: 本課程最適合想要增進日常生活英語的學生,學生可以選擇加強較不擅長的能力,以達到最大的進步。並且透過網路教材,客製化學習課程,提升學習英語的效果。

● 考試準備: 針對準備Cambridge, IELTS, TOEIC, TOEFL等考試的學生設計的課程。Shafston也是Cambridge考試測驗中心之一。

● 商用英語: 課堂設計學生獲得商用英語的基礎知識,對商業成功的職業生涯有很大的幫助。也可協助取得商用英語證照。

● 夜間課程: 提供選擇彈性的上課時間選擇,包含一般英語和IELTS考試準備課程,每週20小時。

● 教師訓練: 專為想成為英文老師但英語非母語的人士開設的課程,為期8週。

● 遊學團: 學習旅遊課程提供一系列的團體活動適合各年齡層和各英語程度的學生。

   課程費用與更多資訊

sf_school  sf_students  sf_class_1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