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 English 為澳洲人擁有的語言機構,2011年重新定位品牌,一樣提供高品質的教學環境給來澳洲學語言的學生。Lexis 校區都臨近海邊,有Brisbane,Byron Bay,Noosa,Perth 以及 Sunshine Coast,共5個校區。強調學生可以在澳洲有全新的體驗與生活!

lexis_map    

Lexis 提供豐富的課後活動,讓學生可以學習,玩樂,生活並重。此外,為持打工簽證的學生提供工作支援服務和工作坊,讓學生可以在學習的同時邊找到合適的工作。

提供課程

● 一般英語: 可分為密集班(每週25+5小時)和假期班(每週15小時),本課程最適合想要增進日常生活英語能力的學生。加強聽力、口說和溝通能力提升為重點,學習生活中必要實用的英語,並豐富字彙量且矯正發音。密集班課程可選擇自己有興趣的選修主題課程。

● 學術英語: 學術英語課程是針對準備Cambridge, IELTS考試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增進閱讀、寫作、文化、字彙、聽力、口說等能力,協助學生考取高分。

● 青年課程: 讓青年有機會走出教室,在全英語的環境中學習。

● 衝浪課程: 假期英語(每週15小時)結合下午2小時(每週4天)的衝浪課程,在學英文的同時也可以享受澳洲的海灘與陽光!

費用明細

   註冊費:AUD$175

   學費: 每週AUD$330起(密集班每週25小時);每週AUD$235起(假期班每週15小時)

   材料費:1-8週AUD$110;9-17週AUD$165

   住宿安排費:AUD$165

   住宿費:每週AUD$230起(單人房含兩餐,至少住2)

lexis_brisbane  lexis_class  lexis_surfing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