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Yahoo!奇摩電影)

雖然電影是2年前(2010)上映的,但是享受一個人旅行的種子,卻深植在很多人的心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海報上的藍色小字,「臉微笑,心微笑,甚至讓你的肝臟微笑」

旅行就是有這種魅力,有很多的意外驚喜,有很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小事情。

前陣子有很多關於打工度假的文章,但是唯有真正去到澳洲、紐西蘭等這些國家的勇敢冒險家、背包客,才會知道箇中的滋味,酸甜苦辣,汗水與淚水的交織,是為了讓自己的生命有不一樣的體驗!

美國一位高中老師,在為畢業生致詞就說,「你並不特別!(You are not special!)」

但是,要怎麼讓自己變得特別、跟別人有些許的不一樣,決定權都握在自己的手上!

旅行、出走、流浪、打工度假、海外工讀、海外遊學、海外探險、志工旅行,一個選擇,一個決定,就可以讓生命有所不同!

不要害怕一個人旅行,當你勇敢的踏出這一步時,你會發現,原來你比想像中的勇敢,原來世界比較想像中的更令人驚豔!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