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K_Kelowna location mapInternational Gateway Kelowna (IGK) 成立於2002年,校區位於加拿大卑詩省Kelowna(距離溫哥華約飛行時間45分鐘),為鄰近洛磯山脈的度假城鎮。氣候溫暖宜人,往大城市的交通便利,生活物價較低,多數居民以英語為第一語言,華人比例偏低,是學習英語的絕佳環境。

IGK 的工作學習課程可分為32週與48週課程。在前半段的語言學期課程中安排2週調酒課程,因Kelowna為觀光度假城鎮,學習調酒技能並取得證照可增加學生的工作機會。

在英語課程結束後開始工作實習,學生自主安排工作,學校則站在協助者的立場,幫學生尋找工作機會,準備履歷表,工作機會都為觀光產業的基本服務工作。如學生有疑慮時可請學校幫忙或諮詢。找好工作時必需跟學校回報工作地點之後才會有結業的證書。

Kelowna 的工作季節從每年的4月或5月開始,主要的工作領域在飯店業、觀光業和零售商店。冬季(12月到4月)的工作機會則在滑雪渡假村(有4個度假村離Kelowna約2小時車程),每年9月或10月開始徵才。

上課地點:Kelowna

開課日期:每個星期一

課程長度:

  (1)32週:14週語言課程+2週調酒課程+16週工作實習課程

  (2)48週:22週語言課程+2週調酒課程+24週工作實習課程

  (3)48週:10週語言課程+12週Cambridge FCE課程+2週調酒課程+24週工作實習課程                        (中級以上語言程度)

住宿方式:寄宿家庭

費用明細

   工作實習課程:32週 CAD$4,900;48週 CAD$6,300 

       (包含註冊費,語言課程費用,書籍材料費,工作服務費)

   住宿安排費:CAD$200

   住宿費:每週CAD$195(單人房,含三餐)

   接機費:每趟CAD$75

   市區公車票:每月CAD$57

Cycling (1)  room1  Tea Shop internship[1]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