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陳冠淇

學校名稱:Eurocentres-Auckland

課程名稱:General English (25)

課程週數:4

課程期間:2012/09/07~2012/03/08


Q. 為什麼選擇飛達旅遊代辦遊學課程?

A. 姐姐約7年前也是透過我們代辦遊學課程去加拿大,覺得飛達的效率很好,服務品質也很好!

Q. 為什麼選擇去紐西蘭遊學?

A. 去紐西蘭遊學有3個原因,一是氣候舒適,雖然是去遊學的時候是冬天,但不會很冷。二是聽說紐西蘭人很nice,三是紐西蘭的風景很美!

Q. 您對Eurocentres奧克蘭校區的感覺是什麼?

A. 校區很漂亮!只是教學方式有點不適應,因為奧克蘭校區為英式教學,比較紮實,我喜歡美式的活潑互動式的教學法。

Q. 這趟遊學之旅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A. 紐西蘭的美景真的很美,常和再語言學校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有機會也希望可以再去紐西蘭玩!

Q. 這趟遊學之旅收穫最多的地方。

A. 語言能力的進步。雖然在台灣是念英文系,但沒有那麼多與外國人練習的機會。這趟遊學讓我愈來愈敢開口說英語,也愈說愈流利!

Q. 給之後到奧克蘭遊學的學生的一些話。

A. 要多講英語,抓緊機會練習!如果到當地仍不敢說,語言的進步也很有限!

 

謝謝冠淇與我們分享在奧克蘭遊學的經歷!不論是去紐西蘭或是其他地方,學習語言的不二法門就是,敢說,多練習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遊學分享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