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辦與自辦有甚麼差別?

【自己辦】

* 是展現英文的大好機會

* 得花功夫搜集資料,如無親朋推薦很難篩選過濾品質粗糙的學校及homestay;較不易掌控的簽證與機票得親力親為,也無課程結束後的旅遊規畫諮詢。


【代辦中心】

* 專人提供資料蒐詢、申請手續、評比學校等服務及顧問諮詢,輕鬆安心,又可節省時間精力。

* 一般代辦中心要求收代辦費雖合理,但因各家代辦中心良莠不齊、收費不透明,所以常會有糾紛。 告訴你,在FIFA你可得到完整的個人化服務,他們的服務和微笑都是免費的!FIFA的代辦可確保遊、學及住宿品質,也可提供多樣的學校與課程選擇,不會一昧推銷特定學校或校區,也不會有到校後要求額外繳費的情事。

 


代辦中心比一比

各家代辦中心說:「我們的服務最好、經驗豐富、代理學校最好…」,以下破解妙招教你如何從宣傳話術中找對代辦中心!

 


透視代辦中心

* 了解該代辦公司成立多久?有否有營業登記?

* 代辦中心有多少全職遊學顧問? 遊學顧問是否都有親身遊學或留學經驗?有否定期訪視學校及校區的資料記錄?有否學校錄影帶可參考?

* 代辦中心每年送多少學生前往遊學?團體還是個人為主?(學習效果當然是個人去比都是台灣同胞的遊學團為優)

* 代辦中心能不能提供多名近期返台的遊學客戶聯絡電話供你詢問? (這是最有效的'照妖鏡')

* 代辦中心代理哪些學校?有沒有不同的學校及校區選擇? 是否每個月都有收受學生及開課日期? 學校是否都經當地國家合法機構認證核可?代理學校是否都集中特定國家區域?

* 代辦中心提供哪些服務項目?項目與收費是否清楚透明?是否還有其它收費,如:入學後還要額外繳費嗎?


代辦中心的品質好壞,電話詢問是不夠的,一定要親自走訪,眼見為憑,不如親自去走一趟吧!

 


觀察代辦中心的重點在,他們是不是會:

* 瞭解你的需求,為你提供中肯的意見及分析?還是一再推銷所代理的特定學校?

* 提供你相關課程資料,為你做比較與分析?或是只強調他們代理的學校是最好的?

* 協助你設定語言學習目標,並與你共同擬定學習計劃?或是只急切的要將各種課程塞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 代辦 遊學 評估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