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C_logoSydney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SELC) 為澳洲悠久的語言學校之一,有超過20年的教學經驗,優良的教學方式是學校的宗旨。SELC的校址位於雪梨的郊區Bondi Junction,交通便捷,且生活環境好,離海邊只須10分鐘的車程,學生可以在美麗且便利的城市中學習英語。

SELC也提供許多先進的設備以符合學生的不同需求,並增進學習成果。此外,教師們都有充份的資歷與經驗,而且一直有做在職的進修。SELC的學員在Cambridge測驗中,一直有著卓越的成績。學校設備先進,使學生研習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現在,SELC有兩個校區,一個是位於雪梨的郊區Bondi Junction,另一則是位在雪梨的市中心。兩個校區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環境,相同的高品質服務與課程。

提供課程

● 一般英語: 著重在聽力與口說能力的提升,並且可以增進整體的英語能力進度。每週21小時的課程,加上2小時的自選式對話課程和5小時的自我進修課程,英語程度達中級以上的學生,星期三下午可選擇自己有興趣的選修課程,例如澳洲文學、電影製作、咖啡製作、就業技巧等。

● 學術英語: 針對想繼續向大學或學院升學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包含學術閱讀與寫作、字彙的延伸、論文寫作等課程主題。

● 考試準備: 為準備Cambridge, IELTS考試設計的課程,協助學生考取高分。

● 商用英語: 針對需要學習商用英語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包含整體英語能力的提升,與工作領域英語教學,也協助學生取得商用英語考試證書(BEC)。

  課程費用與更多資訊

 selc  selc_bondi-junction-2  SELC_classes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