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瑞士且超過60年歷史的Eurocentres,以基金會的營運方式提供語言學習服務。Eurocentres的服務據點遍佈全球各地,包含英國&愛爾蘭、歐洲、紐澳、美加地區、南美洲、亞洲等地,提供多國語言課程,以及可以體驗當地生活的文化學習課程,專業的師資與舒適的學習環境,吸引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學生選擇到此學習語言與文化交流。

logo  

Eurocentres 在德國的校區位於首都柏林。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讓您充分體驗德國氣息。Eurocentres提供多元的德語課程選擇,包含一般德語課程(每週20或25堂課)、商業德語課程、德語檢定準備課程。也可依個人學習需求選擇2週52週的長短期課程,以及輕鬆的半天課或密集的全天班課程。優秀的師資團隊,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是學習德語的絕佳環境!

 課程費用與更多資訊

ESL_berlin   ber_school_panorama  eu_class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