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58  

出走的意義是,暫時離開現況,讓自己喘口氣,亦或是勇敢且瀟灑地拋下一切,享受自由的空氣!放下所有的煩惱,轉換心情,放鬆自己,重出發!遠離家鄉,去旅行,去冒險,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去尋找另一種可能。走遍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觀賞許多美麗的景色,學習不同的文化觀念,吃異國的料理!放逐自己,看到世界的遼闊,也重新認識這個美麗的世界!此時的心靈是放鬆的,充電,學習,創新,心情的改變,都是另一個開始!尋找新的方向,遇見另一個自己,進而找到全新的自己!出走不僅探索世界,也發現自己!旅途中留下的美好回憶,讓我們對於事物的描繪更為清晰,向更遠的地方前進,讓生命更完整,並得以再生,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邁進!

這就是出走的意義,用眼睛看到外面美麗的世界,用心看到自己內心的世界!

這篇散文裡的字句是擷取自『飛達旅遊帶您一起「出走看世界」~ 按讚留言抽好禮!』活動的留言中,從眾多參加者的留言中,可以歸納出下列20個出走最重要的意義!

1.  出走是看世界

2.  出走是轉念

3.  出走是暫時離開現況

4.  出走是讓自己喘口氣

5.  出走是去冒險

6.  出走是瀟灑拋下一切,享受自由的空氣

7.  出走是放下所有的煩惱

8.  出走是從心出發

9.  出走是遠離家鄉

10. 出走是追逐自己的夢想

11. 出走是去尋找另一種可能

12. 出走是走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13. 出走是學習不同的文化觀念,吃異國的料理

14. 出走是看到世界的遼闊

15. 出走是學習與創新

16. 出走是探索世界

17. 出走是發現自己

18. 出走是讓我們對於事物的描繪更為清晰,向更遠的地方前進

19. 出走是另一個開始

20. 出走是讓生命更完整

與所有愛出走的您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走看世界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