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會不清楚什麼是ESL?什麼是ELS?其實答案很簡單。

 

ESL:是「課程」

ESL 就是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的縮寫,專指針對「母語非英文」的學生所開設的「第二外語課程」,許多美國大學或是語言機構都會開設這樣的課程,以幫助國際學生加強語言能力,讓學生們可以跟上其他專業課程的進度。

 

ELS:是全球連鎖的「語言學校」

ELS 是一間位在美國創立於1961年的語言機構,目前在全美和加拿大約有50多間分校,是規模最大、經營最久的一間語言學校。

ELS     

ELS 上課的地點共分兩種,一種是設在市區內的教學中心 (少數在加州地區的分校);另一種是和當地的公私立大學合作,由該間學校提供教學設施和環境,上課的師資和課程進度則是由ELS負責。所以學生可以同時享受美國大學校園的氣息,也可以迅速的加強語言能力。

 

ELS 不同於其他多數語言機構和大學附設語言學校的地方在於,你將來可以用 ELS的課程成績 (LEVEL 112) 來當作申請它們合作的學校大學部或研究所的英語能力證明 (English Proficiency requirement)

 

也就是說,你不需要額外考 TOEFL ,直接用ELS的成績就可以申請入學。

 

想了解 ELS 在哪些國家、城市有分校? 點我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